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
普通会员

台州力鑫真空设备有限公司

滑阀式真空泵、罗茨真空泵、水环真空泵、直排大气罗茨泵、往复无油立式真空泵的生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欢迎光临
推荐产品
公司介绍
浙江真空泵、台州真空泵、浙江滑阀式真空泵、台州滑阀式真空泵首选-台州力鑫真空设备有限公司,中国滑阀式真空泵最具实力生产商。公司拥有完整、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,公司的诚信、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。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、指导和业务洽谈。销售热线:13867677608. 
 
关于我们:台州力鑫真空设备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东海之滨----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,是真空设备的专业制造企业。公司成立于1997年,原名为椒江星明真空,2005年更名为台州力鑫真空设备有限公司(以人为本,齐心协“力”,为用户铸就“金”牌产品)。公司经过十几年的发展,集聚了几十年来专业从事真空设备研究、开发、生产、管理的各类专业人才,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套成熟真空设备加工制造、生产工艺。近年来,我公司在技术创新方面荣获六次新产品专利,一项新产品奖,一次科技创新奖,一项列入国家火炬计划(单级滑阀真空泵H系列、双级滑阀真空泵2H系列、罗茨滑阀真空机组等),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制药、化工、航空、航天、冶金、真空镀膜、真空热处理、真空干燥、电子、太阳能等行业。其中H-150G、2H-70GAP等滑阀真空泵远销欧美等国外市场。
  &n... [详细介绍]
最新供应